close

朋友介紹瑄之屋的蛋捲給我,要我試看看她們家的口味,想想也無妨,因我三不五時也會添購市面上的蛋捲,有時當早餐搭配豆漿或牛奶,有時當點心、宵夜,還滿好處理的。
清秀的小瑄在寒風中,還親自送上門給我,超感動的啦!這禮盒外包裝簡潔大方,拿起來還滿有份量的,間接還能聞到蛋捲的香氣,讓我忍不住想大塊朵頤。



盒上有可愛的貓頭鷹捏~



很貼心的提醒最佳賞味期。



打開來讓我驚喜,竟還附上南洋核桃糕(叫糕還是糖果,我傻傻分不清,呵)及牛軋糖,蛋捲每一包裝內有三支,共有七包(有原味及芝麻口味),對小家庭的我們來說~有點多,但是年快到了,拿來送禮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幫小瑄打個小廣告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撥打名片上的電話唷~



建仔說要這樣擺才漂亮。





有沒有看到,糖果用料很捨得捏~每一口都很有口感,味道十足,那個牛軋糖有海苔的香氣唷~



每一支蛋捲都很均勻。



芝麻也很捨得放,每一支都看得到芝麻,吃起來奶蛋香十足,物美價廉,用料紮實,呃~沒想到吃完一支,竟然有小小的飽足感。





跟市售蛋捲比看看,大小漢有差喔~嗚,忘了比身高啦!我因舌頭不小心咬了一個大洞,吃起東西來口感不靈敏,請另一半嚐嚐,另一半的讚美不斷,覺得小瑄家的蛋捲不輸市面上的蛋捲,尤其對蛋捲的份量~嘖嘖稱奇,他說用料太捨得了,所以朋友們年節有需求,可以找小瑄訂購唷~

茗瑄房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80246
熱線電話:0926-6060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