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咱家有子初長,開始有青少年的樣兒,照相不再天真可愛,講話粗聲粗氣,身高快與我一般高,體型魁梧,也開始對男女情事有小小的興趣。 
運動會當天,有位低年級同班的女孩跟我說:我馬麻說建仔好帥,像某位明星(明道嗎?呵,我好久不看偶像劇了,真的有點搞不清楚像誰。)。女孩邊說邊大笑的說:根本就不像啊!
呵,當娘的聽到這話兒,說不高興是騙人的,私心裡還是希望這孩子除了外表,更要有內涵。晚上若無其事的問他:有喜歡的女生嗎?不理我,再問,有收到情書嗎?哇~眼睛一亮,點頭,嘿~情書耶!好好奇裡頭寫了些什麼,這粗線條的傢伙,說不清楚就算了,搞到最後才知,那是別班女生留給他的個人資料,這女孩有陣子一直打電話要建仔加她msn,可惜,建仔打開電腦,對電玩的興致高過於msn。
建仔甜滋滋的說:這是我的初戀。哈,我家青少年情竇初開了。
他說:中午都混在一起。
驚,心裡OS什麼叫中午都混在一起?中午不是要午休嗎?
有時老師會叫我去倒垃圾,然後我們就會聊一聊啊!她們班的女生都知道,有時我還會故意不扎衣服,跑給他們追。
厚~愛現,故意跑給女生追...
才不是,是跑給男生追,他們都追不到,我再躲起來扎好衣服回教室。(哈哈,怎麼是跑給男生追的啦~跟想像差很多耶!)
講實在話,好早喔~偷偷跟另一半說,另一半用哀怨的眼神說:我都沒這麼早。
內心裡有小小的OS,這家有青少年,有如養了一頭怪獸,動不動就跟妳大小聲,講話像根刺,一切小心翼翼,現在又加上思春少年,哇咧~該怎麼教才不會讓他反感又能彼此互相成長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