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不在家,一個人好寂寞,這才發覺兒子不在家,家好寂靜。
老公排了假,夫婦倆騎一輛機車從台中出發,跑到集集。
集集綠色隧道好清香,好舒服,車好少,好久沒這麼輕鬆,一時間我忘情大叫,忘了煩惱。
下了場雨,蚊子大軍大肆攻擊,在綠色隧道並沒停留太久,
我倆帶著紅豆兵的腳繼續前往明新書院,
原來集集不只是火車站有名,騎著125慢慢行,才發現還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。
可惜的是集集瀑布已不見了,神仙洞沒有整理,
化及蠻貘是個清朝時代的墳,也沒有整理、雜草叢生,雖然旁邊有兩戶住家,但實在太裡面了,有點陰深深。
雖下了場雨,但依然不減玩興,大自然真的可以讓人放鬆。


去了集集還不滿意呢!隔日又排了溪頭一日遊,
依然騎著125,兩個半鐘頭,屁屁痛死了,
在溪頭待了近三個鐘頭,從頭到尾都在走路,走路,走路,
看到大學池、神木區、竹籚、空中走廊
(有一家人把狗狗帶上去走,結果狗狗嚇得直發抖,越走越慢,在廊下的我們,好怕狗狗尿失禁)
繞了老半天,疑!就是找不到銀杏林,
為了找銀杏林,幾乎把溪頭走遍,跟著指標走,卻還找不到,鳴鳴鳴
走到最後,我放棄找尋了,老公說還435公里耶!要不要再賭看看,
哇!我不要,第一次說1600KM,結果走到了出口,
第二次指標說700KM,走到後來--沒有路可走,我要回家,不找了,
就在要放棄時,又看到指標指示600KM處即是銀杏林,想了又想,再賭一次,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
盡頭指標又指向435KM處,哇!我不走了,腳痛死了,
爛!騙我,我不走了,不走了,我要回家,
上廁所時,才發現我的腳竟然站不起來,太痠了。
心靈很滿足,可是又要騎兩個半鐘頭的125回家,太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