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小一的某一天對我說:媽媽有我看過五片幸運草哦!在幼稚園找到的。
莊肖維,只聽過、看過四片幸運草,那來的五片啊!我心裡想著,嘴巴有點敷衍著:嗯!我相信你。
三不五時,小子嘴巴就會唸一下:我曾經發現五片幸運草...。
有天我受不了了,跟他吵:很煩吶,根本就沒有五片幸運草,好不好?
小子哭喪著臉對我說:真的有,我真的有找到。
我對他吼:要我相信,找給我看啊!長什麼樣子,形容給我聽啊!
他說:我忘了它長什麼樣子,可是真的是五片啊!
我---懶得理他。

這事件沉寂一陣子,某天爸爸神秘兮兮的拿一樣東西給我看,他對我說:兒子給妳的。
一看,吼!真的是五片幸運草耶!太神奇了,我---錯怪小子了,原來他還是艮艮於懷。
原來他三不五時對著草坪東張西望,就是要證明給我看--我說的話是真的。
我對他道了歉,孩子笑了。
長什麼樣子?四片剛好,多出來的一片要長在哪兒?
我照得不是很清楚,它的第五片是長在四片中的下方,每一片都很完好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