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這樣的名字,在想什麼?
是否跟我一樣~滿山遍野的櫻花?
那麼~告訴您,沒有。
哈哈哈哈

這幾天放假,在家嫌無聊,可是真想出門,卻也像無頭倉蠅,不知往哪兒去? 
只記得新社有個古堡花園,可是門票好貴又見大排長龍,我們往路邊一看,看到一個招牌~櫻花林60公尺。
 嗯~很美的名字,想想或許可以看到幾朵櫻花吧? 
門票一人一百五十元,裡面一朵櫻花都沒看到 ,幸好大門進去的花開得還漂亮,還看到一對鷹飛翔,不然我會覺得~自己想(哈哈)
在檜木屋裡用餐是很舒服的,那檜木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。 
還有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水,若要來得記得帶換洗衣物哦! 



一進門,有一大片花園,薰衣草園也算大,還可以看到很多鳥,不小心還看到一對鷹~展翅飛翔哦! 







建仔很有架勢哦~他手上那台單眼是放底片的,小朋友愛玩,一下子就把底片”殺”光光。 
他手上的鏡頭很重,卻玩得很高興。  



         





那邊有一堆蜥蜴及四腳蛇。
這些讓我想起~小時男生頑皮,都會讓牠們吞雲吐霧,還記得國小有男生抓一堆,下課就拚命往女生身上丟,聽女生們哇哇大叫,我呢!男人婆一個,根本不怕,就往身上抓下來,一丟,哇!正中目標(男生的臉),只見男同學眼淚直流,轉身跑回教室。等上課鐘響,我回教室去,天啊~沒品的男生,竟把我的書包往地上丟、椅子亂踢,還哭得很慘耶!怎麼這樣,男生可以使壞,女生反擊,就~,喔~真討厭耶!
可是現在要我再抓,我~不敢了,真想不懂為什麼那時的我~這麼大膽。




 

更多的照片 4月5日新社~櫻花林

我不知道是櫻花謝掉了,還是...不過還是可以去走走看看。
交通路線
南下
二高(一高)→國4往東→石岡→土牛→新社→中興嶺→櫻花林
北上
中港交流道→中港路→文心路→東山路→中興嶺→櫻花林
中清交流道→環中路→松竹路→東山路→中興嶺→櫻花林
營業時間:
早上10:00~晚上9:00
供餐時間:
早上11:00~晚上7:00
入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元
餐~個人認為普普啦!不過有燒烤區可以選擇哦!
網址:http://www.sakura-forest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