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現無名有這個功能後,我被電腦制約了。
以往的我總是打完文章、抒解心情後,逛一下幾個熟識朋友的部落格,就~下線了。
現在不是,總會”不小心”發現了幾個不錯的部落格,
與幾個想法接近的網友有點”小曖昧”,
【我的最愛】從個位數變成十位數,每天開電腦逛一下,看看網友更新內容,
有時分享心情、有時聊聊是非、有時分享新知,
很多用心經營的部落格,更是吸引人,
非得每日找時間~給它逛一下,
突然間~發現~屁股變大了,小腹跑出來了,
身材~不再穠纖合度,近視的小眼睛變得更小了,
每天送老公、孩子出門,就是我跟電腦約會的時間,
我~跟電腦有了【精神外遇】。
我得更小心一點,免得哪天被真正的老公給”休”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