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建仔作文班的作文。
題目:給媽媽的一封信(包括語意、錯字都不修訂)
美麗的媽媽:
  我愛你!
  媽媽,您辛苦生下我,辛苦的照顧我;我知道您很辛苦,所以我很努力的不讓您生氣,所以我會做快樂的事,古人說:「母親,謝謝您,就是因為母親信任我,我也總是信任母親」。
  我雖然常惹媽媽生氣,可是我有一直在進步,我會一直進步,就像一直向上爬的小蝸牛,也不會讓媽媽生氣。
  我不要讓媽媽擔心,要讓媽媽高興,我會讓母親很信任我。
  我知道母親很辛苦,所以我要好好的孝順。
祝 快快樂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兒子 建仔敬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八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