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星期四四點半是建仔上英文課的時間,我家晚餐開飯的早,為避免建仔餓肚子,我會準備一點點心或餐點給他止飢。
昨日我隨意準備了粥,內容物就只是簡單的綠花椰菜、紫洋葱、豆芽菜及香腸切片,由建仔爸送去給建仔。
六點半建仔回家,我問他好不好吃?
他說:嗯,還好多同學湊過來看我吃什麼,他們都不看別人的,就只看我的。艾力克老師說人家在吃飯,你們看什麼?老師也過來看我吃什麼,還說我~好幸福。
媽媽,雖然班上有錢人很多,可是我覺得我比他們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