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走了,在今早(6/15)走了。




接到電話的剎那沒有任何感覺,掛掉電話,想著母親哽咽的聲音,我~跟著流淚。
母親說,我是嫁出的孫女,暫時不用趕回去,到時候再通知。
我~還是照常今日的行程,跟著學會到福園外拍。
以為自己是被母親的感傷影響,沒想到一回到家,休息夠了,
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,我以為我不會哭,我以為我不會感傷,我以為...
建仔說:媽媽,我好想哭,可是哭不出來。
問他為什麼?
他說:因為阿祖沒了。
是啊~爺爺走了,我還是沒能見他最後一面,不知為何,就是心酸,
由心底的酸,酸到鼻頭,酸到紅了眼,淚~像斷線的珍珠,
一顆、一顆的滑落臉龐,再也止不住心痛的感覺...。

不用安慰我,爺爺畢竟也八十六高齡才走的,
至少走的平順,我想~是的。

好友們,我這兩天電腦有點問題,所以我的最愛全部不見了,
若好久沒去找妳(你)們,沒見怪,要回來找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