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真的這兩堂課我也不知從何做筆記,軟體操作部分還是得實際操作才能變成自己的智慧,加上每個人的軟體版本不一,我想就直接掃描老師的講義囉~(老師為駱崇賢)




一天連續上兩堂課,說真的,有點負荷不了,好累啊~
第七堂課談的是閃光燈的原理及運用(老師是薛寧祥),這堂課我是全部聽不懂,連筆記自己寫了什麼也看不懂,因為自己還沒夜拍過,連外部閃光燈都沒玩過,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模式,鴨子聽雷~有聽沒有懂,呵呵,再來要去日月潭夜拍,老師要求拍正片,我都不敢想像成品會變成怎樣,什麼閃幾下?要曝幾秒?快門、光圈要多少?還有什麼月亮的形狀不同要用多少光圈及速度,啊~我差點翹課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