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建仔爸休息,當然要把握機會跟他約會啦~
建仔這小鬼為了能參加夏令營,找的理由其中一個就是:我出去夜宿,你們兩個就可以約會啊~
為了符合建仔的期望,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囉~
只是,我們真的是肖ㄟ,又騎兩個多小時的小噗噗上溪頭,每回行經內湖國小,嘿嘿,好幾次過門不入,人太多了咩,這次沒啥人車,就進去走走,哇~古色古香,聽說校園內有”溜”會出來逛大街,走路要小心嘿!

這間學校全部是木造建築,也是九二一地震後重建的學校,很古樸,每年級只有一個班,每班大約十來個學生吧?從窗戶裡窺伺課桌椅來的數據,每到假日都是人車,有遊戲空間,卻沒有操場,但生態豐富,林木都很高聳,真的不說它是學校是民宿,應該也有人會相信吧?在那兒空氣很好,那天風微微的吹拂,很舒服唷~








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這兒是學校的後花園,學生隨時都可以走進來吸取芬多精。

 
這間建築是幹什麼用的?

 

  
呵呵,原來是藏經閣,鎖起來了,外人不得進入,或許是怕發生意外。

 

 
有空,真的可以進來走走。





學校有幾棵蜜源植物,蝶舞亂飛,讓人眼花瞭亂,這回我有準備,腳架、小黑二,呵呵,真的是腦殘加手殘,拍了多張手動對焦,結果都太令人失望,架在腳架上的鏡頭,根本追不上蝴蝶的身影,只好一鼓作氣,手持小黑二,頓時小黑二變成我練手臂的啞鈴,還是對不到焦,小黑二的重量隨時間拉長,手越來越使不上力,只好半自動拍攝啦~拍了近三百張,結果只剩幾張可看的。








呵呵,為了呈現校園面貌,我鏡頭就這樣換來換去,搞到自己都快瘋了,光內湖國小就待了三個鐘頭,溪頭就只是騎上去繞一圈就下來了,一路迎風下山,風好涼爽,讓人很舒服,建仔爸還提議,不然就在內湖國小及溪頭這兒繞來繞去,如何?好耶~到時就會看到兩個瘋子,一直在山路上騎來騎去。




前半段騎小噗噗雖然熱,但上山這一段就讓人心曠神怡,還有騎小噗噗有個好處,就是我的眼睛會亂飄,隨時都可以調頭,哇~這樣比較容易拍到斯背秀的畫面啦~(待續)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 (郵區558) 內湖村興產路 51 號 電話 04927524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