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貼出來,就祝大夥兒~情人節快樂,還有啊~明天的父親節快樂。

一進內湖國小校園,我就被四處飛翔的蝴蝶吸引,呵呵,種類還真多呢~目不暇給,眼花瞭亂,而且這些蝴蝶也不太怕人,只是牠們不好拍,難怪人家會說~花蝴蝶、到處飛,牠們不像蜻蜓有地域性,可以守株待兔。原本架在腳架上的相機也隨著拍攝不順利,逐漸脫離腳架,變成在我的手上啦~我足足拿著小黑二將近二個鐘頭,就跟著蝴蝶飛舞,我~掌握不到技巧,嗚嗚(((迷迷之音~進階課好好學嘿~)))
這些蝶名我是從遠流出版的昆蟲圖鑑找出來的,有些看起來很像,或許名字有誤,還望大大們指正唷~












嗚嗚,注意看,老子哪裡像蝴蝶?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我說”斯背秀”的部分,話說我倆一路上被民宿業者攔劫~要不要住宿?溪頭不能騎機車進去耶~我們只是望著他們搖搖頭,他們指著相機包:啊~不是要來住宿嗎?
呵呵,誰說有包就要住宿,我們是肖ㄟ,做事很隨性都沒什麼規劃,全看心情,結果我們決定再騎兩個多鐘頭的車回台中。
這些昆蟲都是在內湖國小附近拍攝的,這就是我說的~騎小噗噗的好處,乘風追逐,至於鍬形蟲是哪一種,說真的,我不知道,因為牠躲在樹幹裡,我不敢抓下來,我怕這麼一抓,我就忍不住帶回家了,聽說小學內有獨角仙出没,可惜我沒看到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