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電腦制約了一段時間,每天不開電腦就渾身不對勁,這幾天電腦又有點怪怪的,跑的速度變慢,加上建仔要開學了,我想~我好像忘了最重要的事,就是陪伴建仔,所以我停下對電腦的依賴及放慢部落格的更新,我想~我需要好好的規劃及靜心。
面對經營這麼久的部落格及來來往往的格友,都讓我歡喜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及呈現方式,我都想好好的品味一番,可是到後來我好像變成了為了逛而逛,為了人氣而去看部落格,我~不喜歡這樣的我,所以我改變了方式,雖然逛格友家的速度變慢了,可是是真的用心品味了文章,雖然有時的回應很簡短,卻是小小的分享,雖然久久”臨幸”一次,也不見得每篇都有回應,可是每一篇更新我都有看哦~
走進攝影又面臨瓶頸,我想起之前學素描的老師對我說:我的東西沒有出來,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...。他建議我多走走、多看看,把畫畫先停下來,停個兩三年,多充實內在及感受生活,他也希望我多接觸舞台劇,找出自己要的感覺。
這陣子內心是空的,渾渾噩噩,很多東西都阻塞了,我需要再次回歸中心,回到最初的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