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收到學會的信件通知時,我只有一個直覺感想,會不會輸入錯誤,或者是我看錯了,沒有一點喜悅,但又遊走到學會的網站上,再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及作品題名時(就是這張),我才確認自己得獎了,那時才開始有爽的感覺,不過是一點點的散發出來,說真的,不期待得獎是騙人的,投件的目的~當然是得獎啊!能在一千七百多件作品中入選佳作,是投入攝影的獎勵,不過相對的也有壓力,因為太早得獎了,容易自滿,哈哈,要隨時警惕自己~精益求精。
個人對相機的操作熟練度還屬生嫩,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模式拍攝、對焦該對哪兒、安全模式的距離範圍、光圈快門的搭配等,還摸不著頭緒,在構圖上還是處於直覺式拍攝,所以此次能獲獎我純認為好運,搭配天時(天公作美,天氣很好)、地利(不小心站{佔}到不錯的位置)、人和(剛好作品評審們喜歡、同位置的作品沒人投件),因為這些因素,我才僥倖入選。
不過還是很感謝走入台中市攝影學會來學習攝影,成為家庭主婦的我很怕他人說長道短,所以孩子上學幾乎把自己關在家裡當宅女,走入攝影世界也開闊視野及心胸,裡頭的老師們都懷著熱忱、不厭其煩的再三說明、指導,我們這組的許大模老師、顏仕玲老師、常來我部落格關心一下的蘇崇智老師、曾春林班主任及陳怡延老師等都是我搔擾的對象,很謝謝他們的協助及指導,才能讓我短時間內進步許多(真正用心投入攝影也是這一年多的事),希望往後自己的得獎是靠自己實力達到的,不再覺得是僥倖,那麼這種快樂才實在。
當然更要謝謝建仔爸的支持及建仔的體諒,說真的一開課,有好幾個星期的假日是拋夫棄子的,為了成就自己、滿足自己以往欠缺的,建仔爸還真心支持我,謝謝家人的體貼,不然這兒課我無法持續也無法沈迷啦~
更重要的是也謝謝每次外拍都來載我的林顯榮大哥,不然就無法練功,共乘給個車馬費,大哥不收,他認為順便而已,這樣對沒車的我來說,很不好意思捏!因為每次都得麻煩他人,真希望大家有個共識~共乘貼補一些車馬費給出車的人,這樣我搭乘起來才不會覺得老是麻煩人家,這樣的情義難還呢!還有謝夥伴們的陪伴啦~


順便幫學會推廣一下嘿~第64期攝影基礎班要開課了,即日起接受報名。
有多處報名地點,我留會務中心的電話,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詢問哦~
電話:04-225207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