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為身體狀況,牙齦的健康一直是亮紅燈的,一段時間就會浮腫,需定期檢查。
6/24就預約今天的開診時間:九點,我還提早到咧,結果一如往常,又被插隊了,心情一整個不舒服,火直冒上來,想罵髒話,請問一下,不是九點看診嗎?那位婦人憑什麼比我早看?又比我早約診?六月預約時,沒有人比我早啊?現在說什麼她是預約八點五十分的,屁咧,那我的九點算什麼?十分鐘能看完嗎?真的是XXX,我的時間就不寶貴喲?我又多等了二十分鐘。
呵,我每次都遵守遊戲規則,生意這麼好,要約診,情有可原,但好死不死每一次我看診,都被插隊,每一次的理由都大同小異,他牙痛難耐、他要換藥、他根管治療一定要今天看診...理由隨便妳們說啦~沒尊重約診的病人是事實,有沒有先問約診病人同意讓人插隊嗎?有沒有先知會約診病人,可能會晚一點看?憑什麼乖乖遵守遊戲規則的病人被犧牲?如果說約診時間到了,我還沒到,我認了,可~每次我都提早十分鐘在現場等,結果~靠,我很小隻,是不是?
結果,我是俗辣,不敢潑婦罵街,只敢小聲的跟掛號小姐反應,下回是不是先知會一下?不然我的時間也被擔誤了。為了今天的看診,我的肚皮舞還中途落跑,如果我知道會這樣就不先離席了啦!

還有啊~妳們這些三姑六婆是沒事幹唷!一天到晚查勤,講那什麼五四三,我平常走路去值導護,今天騎車出門一定有事啊!說什麼去哪兒風騷?就算是,又關妳們什麼事?孩子不在家,家庭主婦就不能趴趴走喔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