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
這篇亮閃閃的阿勃勒是分好幾次拍的,地點有國美館也有文心公園。



#2
阿勃勒滿遍金黃讓人印象深刻,但要拍出喜歡的FU,有難度,自己覺的啦!



#3
所以擺很久,貼不出來,怕傷了大家的眼。



#4
有人對我說,就是記錄當下的感動,所以~還是貼出來獻醜。



#5
走入攝影,離開學會,多數時間是自己出走,到處走走看看,可以慢慢的磨,這一磨老忘了時間,忘了家裡還有人在等我,哈哈。



#6
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雖然孤單卻不寂寞,雖然面對他人好奇的眼光還是很不自在,卻逐漸不在意,在教育孩子的理念裡,是不是也該這樣,以孩子個體為優先,別太在意他人的看法?



#7
是的,孩子的情緒障礙是先天,那麼該有什麼可以讓他轉移,最近閒扯淡中,建仔自己也說:以前的行為好蠢。呵,會反省了,真好。



#8
我明白這一路走來,母子倆都面臨許多風暴,我一直相信他會成長,而我現在面臨危機,孩子的情緒反撲,我得概括承受,除了陪伴之外,就是等,這是我給自己下的決定。



#9
真的期待雨過天青的時刻。



#10



#11
這影子~像不像狐狸?



#12
自從拿了相機當攝影人後,就很少有上相的機會,就拍拍自己的影子唄。



#13



#14



#15



#16



#17



#18



#19



#20


最近都在下雨,看看陽光下的阿勃勒轉換一下心情唄。

相關閱讀:

黃金雨~阿勃勒

雨後的黃金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