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↑
貼了一堆荷,現在換睡蓮走秀,不然一直在倉庫裡哇哇叫,吵死了。


 
#2↑
說真的,這品種的蓮,我不愛,總覺得好硬的感覺,這次拍回來,卻覺得別有一番滋味。


 
#3↑
這荷與睡蓮的差別是,荷葉挺出水面,睡蓮的葉浮在水面上,荷有蓮子、蓮藕,睡蓮沒有,這是我的基本認知,再來不多話,賞蓮唄!


 
#4↑


 
#5↑


 
#6↑


 
#7↑


 
#8↑


 
#9↑


 
#10↑



#11↑


以下是另類的展現,請大家告訴我,您們的感覺,好壞都要說唷~

#12↑



#13↑


 
#14↑


試著彩色轉黑白,找FU,一直覺得花草拍黑白難度很高,功力不夠啦~試著調整幾張,還是覺得細緻度不夠、對比不夠,還有哪邊是我沒注意到的,就請善心人士告知囉~謝謝。

#15↑


 
#16↑


 
#17↑



#18↑


我知道要請善心人士提供意見,要費點腦力思考,所以贈笑話一則,請君笑納。
以前有個私立學校,常收了學生高額的「食宿費用」後,卻不給學生合理的菜色吃;學生吃早餐時,美其名喝的是「味噌湯」,但其中卻只有「幾小塊豆腐」,所以學生們就很生氣,覺得校方偷了他們的伙食費。
一天,舍監們進入餐廳時,赫然發現男同學們都把身上的衣服「脫得光光的」;舍監嚇了一跳,問:「為什麼脫光衣服?」學生們振振有詞地說:「我們要到湯裡面游泳,去找找看豆腐跑到哪裡去了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