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1〕
凌晨四點多來到內埤海邊,已經有一對情侶先來了,路上驚醒了流浪狗,那忽遠忽近的吠聲讓人心驚驚,但這對戀人好像置身無人之境,外界的聲音絲毫不影響他們的興致。


〔2〕
天逐漸亮了,但這天槓龜,沒有色溫,沒有很多雲朵,這太陽跟二月份拍的位置也不同,二月的太陽是從海平線的中間出來的,那會兒卻是從山這頭出來的。


〔3〕
沒出景就玩起白平衡及色溫,哈,還滿好玩的。


〔4〕


〔5〕


〔6〕


〔7〕


〔8〕


〔9〕
這山像不像一頭豬趴著在休息啊?


〔10〕
看見陽光,看見希望,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堅持下去,努力活著。

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做到一花一草一世界的境界,可~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抓著相機亂拍,我知道我被很多條件限制住,用很多理由綁架自己,現在我想對自己說,沒天份沒關係,咱們有熱忱,對生活抱持著信心,相信上天關上一扇門必為我開啟另一扇窗。
很高興有朋友願意對我的作品提出建議,這樣我才有進步的動力,謝謝您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