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期間除了捨命陪公子外,其餘時間就是摸電腦時間啦!

可惜的是,這期間家中兩台電腦同時間鬧罷工,自己憑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(其實是不想花錢啦!),摸了老半天,嘴巴唸唸有詞:幫個忙吧!恢復正常、正常...。唉!不管我怎麼安撫,電腦還是無動於衷,我不是忘了你們這些朋友,而是電腦跟我要休息啦!它對我說我太苛刻它了。嗚嗚,雖然不甘願,還是讓它進場保養囉!

一台進場維修,另一台是十年以上的老人家,跑的速度差強人意,肚容量小的可憐,有時跑不到一半就喘個老半天,重新整理了半天也不敢過問太多陳年往事(不知要灌那些軟體,灌太多跑不動;不灌某些資訊又不能使用,一個頭兩個大),還好有它暫時可以跟你們互通有無。我不知道依我的功力能使它撐多久,至少聊勝於無。苦笑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