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交通難免會遇上...的人,
跟某位男士槓上是幾年前,
他幾次要鑽縫隙穿越斑馬線,
硬是被我擋了下來,
幾次執勤中難免狹路相逢,
敵人見面份外眼紅,
用眼神光捉殺了幾次,
這回,他乾脆把機車直接停在我的正前方,
離我不到五十公分,挑釁味兒十足,
我直挺挺的站好,眼神對著他,確認他停妥機車,
繼續做我份內的事,
怕嗎?有點,怕那微小的萬一,
更怕那手往油門一推,呵呵,
那就再見了。

後記:
有夥伴說,
問他想幹嘛?
嗯~
何必呢?
我的職責是維護學童行的安全,
並不是用來吵架的,
況且,
他只是停的很前面,
讓我很有壓迫感,
除此之外,
他還是乖乖停下來等,
而我
只希望一切平安。


執勤中會遇上用眼神或手勢知會我要騎過去的人,
基於職責,
加上孩童的不確定因素,
我還是會請他停下來,
口頭上會對騎士說:
拍謝(台語不好意思)

蛤?拍鞋????
眼神露出疑惑


原來騎士解讀成難轉之意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