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大多自煮居多,偶爾外食也以住家附近的簡餐、便當為主,會留意到這間日式料理是前陣子另一半手受傷時,常往返台中、大里停紅綠燈時才注意到。


記得第一次去時,嗯~店有點小,感覺位置不太夠,走進去才知道原來還有二樓,看著菜單上的各式餐點及價目,選擇性算多,價位也合理,非假日的中午,我們點了商業午餐,那一餐我與另一半對它的評價都不錯,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沒有笑容。
第二次去是為了慶祝建仔獲得寶貝之星的殊榮,這回一家三口點了套餐吃,全家人對那次的餐點評價高,饅魚好吃,腿排有入味,總之就是津津有味。


↑沒啥選擇性的菜單T^T

這回藉母親節名目又跑去吃第三回,這難得的經驗,我決定帶著小DC為這趟美食做個記錄,也決定來吃吃價味稍高些的套餐,結果有點大失所望。因為店家為了因應母親節,推出母親節套餐,頓時選擇性降低(幾乎沒有選擇性了),耳邊還聽到後到的幾桌客人問了相同的問題:阿你們之前的菜單咧?...
一家三口就各點了三樣主餐,副餐幾乎一模一樣,但~是我拍照速度太慢了嗎?一眨眼間食物就堆滿了桌面,我來不及找角度,來不及處理,拍了再說。


手捲


沙拉


不吃生魚片的小菜,少了生魚片總價$398


少少的生魚片,如果吃不夠可以單點,算塞牙縫嚐鮮。

上主餐了

蒲燒饅魚


鯖魚鹽燒


法腿香烤


芙蓉豆腐


鮭魚飯團(沒吃到鮭魚耶~連味道都處理的~沒鮭魚味)


蛤蜊海澡湯


甜點


水果(這水果讓另一半不太愉快,因為服務生送上來時說是贈送,另一半說明明菜單上就有,怎麼算是贈送咧?)

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上沒有上二次好,我覺得出菜速度太快,無法細細品味食物的美味,主餐的食物雖新鮮但火候不足,而且吃的時候都冷掉了,其中的兩道還是上回點過的,兩相比較下,我與另一半的共同感想是~價格提高,品質卻沒對等上升,火候不足,不夠入味,對店家的印象打了折扣,很可惜。


看看,一桌子的食物,這還是收走部分碗盤後拍的唷~真的是來當凱子的。

看來要享受穩定品質的美食,得利用非特殊節日的日子來享用,才能獲得最高品質。

小田原日式創意料理(不收服務費)
地址:台中市林森路77號
電話:04-23728803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1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