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緒是亂的、情緒是亂的、身體是不舒坦的,
我--需找人談談,談什麼?談......
談什麼重要嗎?那自己是怎麼想的?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
想把事情做的圓滿,想要周到點,想太多,卻--一事無成,
若邊做事邊修正,卻--不瞻前顧後,
做人真的很難,我對得起自己,但......
難道都不能情緒抒發嗎?
真的要學會見人說人話、見鬼說鬼話嗎?
原以為志工是最沒厲害關係的,
原以為可以增長人際關係的,
原以為把份內事情做好,就沒有任何話柄,
原以為把自己奉獻出來,就是做好事,
原以為這些朋友可以談心事,
原以為朋友可以瞭解我,
原以為會感同身受,
原來都是自己想的太單純,
沒有經歷過的過程,有誰懂?
有誰必需理解?有誰必需安慰?
原來創傷還是要自己舔噬,
化膿了,也是要自己擠,
只是我能不能申訴?能不能反駁?
我只是要個說明及認同,
但說明有用嗎?認同了又如何?
我-思緒、心緒都是亂的,
我-滿無奈的。
我-好想大哭一場。
我-無病呻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