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好想大吼大叫,面對小鬼,我...要瘋了。
一直控制自己的脾氣,一直告訴自己,別理他,
可是...囉唆的媽當久了,很難不理他。~_~;
他也真得把我看扁,有時真會忍不住揍了他,
但揍了他心情又會超煩的,根本就解決不了事情,
只是加速破壞母子感情,真...咬牙切齒。

從小被打罵長大,不管做什麼都不對,
父母對我從內而外都不順眼,只能對自己說:沒緣份啦!
國中就開始接觸心理書籍,也知道暴力會遺傳(有樣學樣),
被打罵到高中,一直到離家才脫離打罵環境,
我想我真不是及格的媽,我有時好怕自己變成--我媽,
天啊!那不是又一次輪迴,又一次把孩子推入深淵,
對他、對我都是折磨,我知道不是他不好,
是我這個媽太爛,脾氣控制超差,
但...這些對我同樣是折磨,看著小鬼,
我一次一次回顧自己的成長,回顧以前的不合理,
我好似一次次犯同樣的錯,只因為我是這樣長大的,
這好像也不能當作打孩子的藉口,對不?

可是...我也想變成一個穩定的媽,我該怎麼做才能不受童年影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