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好累,心好累,人也好累。
但在外頭我一樣”花枝招展”,一樣”笑顏逐開”,
可沒事給我做時,我躲在家裡”足不出戶”。

最近接收了一位伙伴的衣物,穿起來很漂亮,
可是不習慣被注目,不習慣被讚美,雖然聽起來真的很棒,
沒事時,我真的習慣躲在家裡,什麼事也不做,就只想睡,
有時就睡了二三個小時,直到需接送小鬼回家時,才會起床。

我--有點小憂鬱,很沒自信,或許是從小到大,負面評價太多了,
多到我不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,多到我不相信這些注目是在禮讚我......
我努力的內建自己,可是有時真得辦不到,有時真會想放棄,
我對生活有時是無力的,有時感到自己”行屍走肉”,
我對自己真的不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