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注意這位小姐很久囉!有點討厭耶!雖然她沒有闖紅燈啦!也沒有違規,可是我就是想把她公布出來耶!
我真壞,對不對?其實她已有多次如此對待導護志工了,很討厭,因為那是沈重的心理壓力,車子耶!明明是行人可通過的綠燈,我是要擋學生或車子,為什麼都不能稍稍停一下,也才幾秒鐘的時間啊!尊重一下行人,又不會死,為什麼老是做如何危險的事(一直緩慢的挪動車子,往學童的方向駛近),或許以為才幾秒的時間,但有誰可以預測年少無知的孩子下一個行動,難保學童不衝出來,多想一下,多等一下,不會怎樣吧?
其實啊!她不過是在學童們過馬路時右轉,可是一變燈就一群孩子魚貫的往學校方向前進,過馬路,這時怎麼可能讓她通過呢?但那時只有我比較早到,加上站的位置位於另一邊,當我走到六米路的那一頭時,她也慢慢得接近學童,可是她完全沒停下來的意思耶!我的指揮棒只好努力的伸過去,我的腳步也加快了些,只是她還是不太理我,她繼續慢慢得移動車子,蠶食鯨吞的挪動車子往斑馬線去,當她發現沒學童時(其實距離她不遠處,已有學童加快腳步跑了過來,也有學童根本就是直接穿越馬路,橫向跑了過來,加上一堆違規停車的車子擋住駕駛人視線,如果她堅持要過,一定會出事)心中有點給她不爽,什麼意思嘛!車子很好嗎?有碟剎嗎?或認為駕駛技術很好,那又如何?
很多很多的萬一都是在人們自以為是的狀況下發生的,還是希望開車的人能在學校附近多停一下、多看一下、多尊重一下導護志工,我們無給職,我們風吹日曬雨淋,只是希望孩子們能快樂上學,平安回家,誰也不希望在自己值勤過程中發生意外,不是嗎?多為人著想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