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一開始就知道,與單位配合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,只是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-綁手綁腳的。說真的,一開始就排除眾議,但不知是自己能力不受肯定或說話技巧不佳,就被打回票啦!
現在呢!還不是”錢”的問題最大,管你有在多的主意,在多的想法,就算是為了孩子,只要卡在錢上面,都很難行得通啦!政策也是一日三變。
所以說,”省”這個字才是最重要的,每個月都要做的事,怎麼省墨?一開始打定主意”POP”,可是打不過”非常好色”,因為整齊、清爽、字體力求統一,可是現在呢?講好聽是方便啦!不用麻煩啦!可是一開始時不是說”字體要大”、要讓”孩子一目瞭然”,怎麼都變了,還說什麼墨水沒關係等等。
哈哈哈,當初我好像看得太遠、太透了(不對,應說是自己的POP太醜,說服不了人,所以大家比較相信電腦啦!),只是沒人理我罷了,算了啦!把這份差撐完吧!不好玩,真的不好玩。
老公也說,當初就不該接下這份工作,自己也委屈呀!莫名其妙就被介紹給頭,也莫名其妙就成了小組長,更好玩的是底下一個人都沒有,要人也要不到,因為每個人都有份內的工作,根本不可能漟這混水,有點吃力不討好耶!而且大多時,我是私器公用,有點吃虧耶!好像跟當初說的有點出入呢!
唉丫!不玩啦!這差真不好當,要不是有興趣,我想我撐不了這麼久,而且以為找對人溝通,其實不然,因為還有大頭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