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風和日麗穿著半長裙裝的我要去值導護志工,一路上微風徐徐吹來,一時心情大好。路上見一年約四、五年級的女學生,書包半掩,心想要不要告訴她:書包沒關好?只見女學生頭低低,一個緊急煞車,一隻腳突然翹了起來,同時間我從她身旁快步經過--剎那間我重心不穩,跳了幾下,還是”砰”一聲,趴了下去。
跌倒的瞬間,整個腦袋瓜想的是--我穿裙子耶!要怎麼跌倒才不會太難看?可是我還是直直的趴了下去,成”方”字型,唉!人算不如天算。
爬起來的同時,我回頭狠狠的、狠狠的瞪了女學生一眼,心裡咒罵著(在什麼呀!走路就走路,停下來翹什麼腳啊!)隱約中聽見女學生低語一聲:對不起。竟心中懊悔(人家也不是故意的,幹嘛跟小孩子計較),我頭也不回、一句話也未說的回前走,走到半路又想,應該跟女學生說聲:沒關係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免得孩子心裡內疚才是。
唉!我漂亮的膝蓋毀了,痛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