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十二日我們要去曝車軌,哈哈,好興奮,更高興的是上合歡山的車子喬好了,組長的辦事能力超強的啦~

1
與妹談到每次外拍都得麻煩他人搭載,老覺得不好意思。結果妹提出一個方法,個人覺得可行耶!就是開車的人,出門前先加滿油,回程時再加滿油,那麼共乘的乘客就分攤這一段路程的油資,這樣開車的人多少貼補一些損失,被載的人也沒心理壓力,多好,我覺得妹這個方法真好,也把這方法跟要載我的人達成共識,威脅他不能不收,哈哈。


2
到達曝車軌現場,呵呵,幸好我們早到了,一群人就攻佔山頭啦~後到的另一個攝影團影就不好意思捏!
亂拍、亂玩,還玩出興趣來,感謝台中市攝影學會的老師們,在我撞牆期的協助及扶持,還有許多朋友在我心情低潮時,給我許多意見,讓我倒垃圾,感恩啦~目前這關應該安然過關吧!只是技術層面就先讓我偷懶一下嘿~ 


3
有頓悟嗎?有啦~好玩就好,拍照高興就好,我想先讓自己整個沉澱下來,不去計較得失,也不去在意成果,先把基本功練好比較實際。
 
 
4

 
5

 
6

 
7從這張起,開始亂玩了,因為老師說天黑了,沒有層次感。

 
8
也終於知道為何天黑了,就別拍了,因為變成單純的曝車軌及星芒,像銀河一般,也無前中後景,可是像銀河耶~多詩情畫意。

 
9

 
10老鏡頭~小黑二開始伸縮、轉動~亂玩,嘿嘿,變化多端。

 
11

 
12

 
13

 
14

 
15這張像不像一堆繽紛小老鼠在開Party啊?

 
16這張無意間玩出來的,我最喜歡了,感覺上有陰、有陽。


17


18
老師們說,光圈開小,車軌會細,可素我回家看老半天,還素分不出來捏~可見攝影眼的培育不是一朝一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