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開心 個人最喜歡這一張了,但建仔爸說我忘了測光,就是左上角的暗及右下角的亮,要找出它們間的平均值。

建仔爸當初迷上攝影時有添一個倒裝環,就是把SIGMA UC ZOOM 28-70MM反過來裝,據說可以拍的很近。
我趁這幾天雨停時,拿出去拍拍,嘿嘿~真難玩,整個操作方式是反過來玩的,還找不到光圈捏~摸了一下子才進入狀況,但當天光線不太夠,加上蹲姿太久,發現明明對好焦了,要按快門時,手就開始抖、抖、抖,更不好意思的是~一些鄰居會湊過來問東問西:啊~妳在拍什麼?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知道虹揚橋下去的安和路上有一座蓮園,嗯~找時間去看看。
以下是那天尚可的挫作,真的抖的粉厲害,有點傷眼睛,但~我認為失敗為成功之母嘛~就互相批評指教求進步囉~

NO.2有沒有看到,手抖的有點厲害呢~


NO.3焦距抓的有點過頭了。


NO.4祈禱 睡蓮的花心耶~有花粉哦!


NO.5這張整張都霧掉了。


NO.6祝福 個人覺得這張還可以。


NO.7求 測試距離。


NO.8姿態萬千


NO.9綻放


NO.10迎接

很謝謝大家在建仔事件中給我很多建議及支持,我會努力的,謝謝大家的分享。
其實在師生事件中,許多人是不願意給太多意見的,但~在這兒我得到很多正向的回應及建議,很多都是自己沒注意到的部分,原來當父母也是有盲點的,呵呵,本來想說~哇~又得寫建仔發生事件經過及自己的處理過程,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太頻繁了,無形中也會有壓力(天啊~這孩子怎麼又來了,或~這格子太正經了,好煩哦~),可是一開始設部落格就是想整理這部分的心歷路程,間接看見建仔及自己的成長,用來勉勵自己也鼓勵自己學會看見孩子的進步,謝謝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
    彩虹魚

    回歸中心,找尋寧靜

   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